当前位置:

安仁启动农村法治宣传月专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2016-05-26 19: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 周映红)5月24日上午,湖南省安仁县委法治办、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10余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年安仁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暨“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推进脱贫攻坚”专项活动在永乐江镇禾市农贸市场启动。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之年,也是实施精准脱贫工程关键的一年。根据省委法治办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安仁县委法治办启动了此次专项活动。活动由5月初持续到12月底,为期8个月,时间之久为历年之最。活动的主题为“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推进脱贫攻坚”,旨在通过大力宣传有关农村扶贫开发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农村扶贫开发工作重要性认识,增强农民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实现农村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县司法局局长曹志平介绍,为开展好此次专项活动,安仁县制定下发了活动方案,主要通过开展一次送法下乡活动、赠送一本法律书籍、举办一场法律知识讲座、开展一次农村法律知识竞赛、配备一名法律顾问、开展一次法律风险体检、办好一所村民法治学校、建好一个法治宣传栏八个具体措施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6/05/26/4736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