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拟建首个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27 19: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近日,郴州安仁县司法局透露,今年安仁县将建设全县首个大型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拟定于安仁县城八一东路消防中队建设项目以南,东方北路东南角,占地面积约200亩,目前已完成初步规划,正在设计中。公园采用总体规划、多点布局的模式,将法治典故、法治格言、法治警言等法治文化元素与园内的山、水、草、木、亭榭等景观融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法律法规和党的方针政策,使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的过程中得到法治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意识。
  
  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作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定。安仁县司法局将法治文化作为法治安仁建设的重点内容,摆在突出位置。“六五”普法以来,安仁县司法局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现代媒体的作用,先后在县城建成法治文化广场2个,在各乡镇建成法治文化长廊8个,在各村居建成法律农家书屋200多家。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6/04/27/4736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