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部通报22起大气污染典型案件 广东占10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08 09: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图来源于环保部官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环保部今日在其官网通报了2016年1-2月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查情况,显示部分企业仍存在违法排污问题,超标排放、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等问题相对突出,其中包括北京市明珠供热公司等22件典型环境违法案件。
  
  据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介绍,2016年1-2月,环境保护部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东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分别对北京市,天津市,山西省太原市、晋中市、临汾市、长治市,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乌兰察布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山东省济南市、潍坊市、青岛市,浙江省湖州市,河南省郑州市、焦作市、平顶山市、濮阳市,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广东省佛山市、江门市、云浮市,四川省成都市,云南省红河州,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昌吉州,新疆兵团石河子市、五家渠市等30个城市进行了重点督查。
  
  各督查组采取明查、暗查相结合的方式,共抽查各类企业392家。部分企业仍存在违法排污问题,超标排放、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等问题相对突出。向社会公开通报包括北京市明珠供热公司等22件典型环境违法案件。
  
  田为勇表示,各督查组已将上述问题反馈地方,并督促依法处理处罚并进行整改。下一步,环境保护部将继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督促地方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监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