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打造过硬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包一呼 编辑:严欢 2016-03-11 19: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省司法厅召开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通讯员 包一呼)3月8日,湖南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紧紧围绕打造“五个过硬”队伍,揉合党建、政治、纪检三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安排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主持。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皓,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夏飞,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文泽纯分别作工作报告。厅属单位(部门)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谈敬纯指出,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要切实增强抓好队伍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求各级各单位在保持政治定力、提升选任公信力、监督制约权力、激发队伍活力、强化工作执行力等五个方面持续发力。
  
  谈敬纯强调,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改进民主推荐方式,提升任选公信力,年内将全系统各级班子选齐配强。要推行纪律纠察制度,服刑人员释放、戒毒人员解除强戒前的纪检监察谈话和问题受理制度,认真开展针对“雁过拔毛”式腐败的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目标和绩效的管理、考核,切实提振队伍精气神。要拧紧管党治党螺丝,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通过严肃追责强化执行。各级党建、政工、纪检部门履行好组织、指导、协调、督查的职责,形成合力,打好“组合拳”。
  
  会议部署了2016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建、政治、纪检工作。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厅机关设主会场。厅领导,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及集团公司、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各市州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以及全省各监所单位设分会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包一呼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6/03/11/4737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