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调研司法行政工作:树立大局意识 推动监狱戒毒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严欢 2016-01-19 09: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刘伟)今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赴我省监狱、戒毒单位实地调研司法行政工作,看望慰问干警职工。

  李微微一行深入省未成年犯管教所、长沙监狱、芙蓉区定王台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坪塘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单位调研,认真了解监狱管理、基础设施与安防设施建设,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强戒回归人员的监督管控、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分区的流程管理、戒毒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考察后,李微微听取了全省监狱、戒毒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近5年来,全省司法行政监狱戒毒系统全力履职尽责,确保了监狱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为平安湖南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她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推动监狱戒毒工作。要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强化法治理念,突出依法阳光治监、治所,推进执法公开、公平。要强化组织保障水平,打造过硬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最大限度激发队伍活力。

  针对我省严峻禁毒戒毒形势,她强调,司法行政戒毒部门要继续探索科学的戒毒方法,加强对毒品危害的宣传,推动形成“禁毒战争”的合力,统筹推进禁毒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