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来湘检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严欢 2016-01-15 09: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 沙兆华)1月11日至14日,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一行来湘。在湘期间,副省长黄关春会见督导组一行。

  督导组先后赴郴州、衡阳、长沙等地实地检查,并听取了我省有关禁毒工作的汇报。

  2015年,我省落实党政主责,确保了禁毒工作顶层设计走在全国前列。去年,全省共查处吸毒人员8.23万名,强制隔离戒毒2.73万名。成立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室2004个,照管社区戒毒人员1.03万名。推进重点毒品问题治理工程,去年,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8817起,抓获嫌疑人10627名,缴获毒品2.74吨。

  意见反馈中,督导组对我省去年以来的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禁毒委关于禁毒工作意见的力度,不断打造禁毒到戒毒的完整链条。要充分发挥各地、禁毒委成员单位的作用,加大涉毒案件打击力度,遏制毒品泛滥势头;夯实禁毒工作基层基础,加大禁毒工作投入,推动湖南禁毒工作走出特色,向全国输送可借鉴经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