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司法局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2016-01-14 14: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1月13日,安仁县司法局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纪检组长、县委宣讲团成员罗娟娟讲师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县司法局局长曹志平主持,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律师及基层法律工作者4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罗讲师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重点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理念,指出我国“十三五”时期的形势和任务。罗讲师的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县司法局局长曹志平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和部署,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到位。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法治思维和方式的培养,提高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6/01/14/4737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