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首堂主题法制课开讲 加强学生普法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2015-12-21 16: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仁县首堂“做守法学生,当合格公民”主题法制课在龙海中学开讲。

  红网郴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安仁县首堂“做守法学生,当合格公民”主题法制课在龙海中学开讲,安仁县司法局局长曹志平作主讲。
  
  曹志平结合《中学生违法犯罪的现状及预防》的案例,分别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和司法保护四个方面入手,运用丰富的案例,结合学生思想行为特点,剖析青少年学生犯罪成因、危害,并结合实际,引导青少年学生增强守法意识,做守法学生,当好合格公民。
  
  近年来,安仁县司法局把青少年学生作为普法教育的重点对象,坚持把学校作为青少年法治教育主阵地,为全县各中小学校配备44名法治副校长,并组织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活动月、百堂法制课堂进校园、法治小品进校园、12.4宪法日等一系列活动。该局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12/21/4737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