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动员部署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编辑:严欢 2015-12-02 19: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2日讯(通讯员 唐凌龙)12月1日下午,湖南省炎陵县委政法委、县委法治炎陵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召开了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新林出席会议,法治炎陵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宣读了活动方案。谭新林就如何搞好今年的“12·4”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责任要明,要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的要求,明确各单位的责任;二是任务要细,各单位要将活动方案中的要求进行细化分解,落实到人,交警、城管等部门要保障此次活动安全,有秩序的进行;三是方法要活,要采取灵活多样,各具特色的方法进行宣传;四是氛围要浓,要通过此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五是效果要好,要多措并举,有效落实“12·4”法治宣传活动各项任务,实现组织领导到位,计划方案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炎陵将会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12月4日,将在县城炎陵中路开展发放法制宣传资料、举行有奖法治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结合实际,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开展县委中心组专题宪法学习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报刊、传媒的优势,在媒体上开辟法制宣传专栏、专版、专题,制作播出法制宣传新闻,加强对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的新闻报道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声势。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12/02/4737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