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后女检察官荣获“全国十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唐龙海 王俊波 编辑:严欢 2015-10-21 0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唐龙海 王俊波)记者今天从省检察院获悉,在近日举行的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中,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检察院监所科科长刘星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国十佳”,荣获“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今年7月,在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一届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中,刘星在45名参赛选手中以答辩第一名、综合第五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湖南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并代表湖南检察机关参加此次全国大赛。这名80后女检察官进入检察机关工作以来,斩获荣誉无数,2011年获得“湖南省十佳公诉人”称号,连续3年被评定为优岗,曾被岳塘区人民政府记三等功。
  
  此外,省检察院监所检察处李艳红荣获“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唐龙海 王俊波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