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力推动警务工作转型升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严欢 2015-10-09 09: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8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总结表彰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安保工作,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委、公安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省公安工作。副省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黄关春指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安保工作既是一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攻坚战,也是一场打防结合、部门协作的整体战,更是一场全警动员、全民参与的大决战,全省公安民警、公安现役官兵经受了非同寻常的考验,付出了非同寻常的努力,积累了宝贵经验,确保了安保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黄关春传达了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他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全力推动警务工作转型升级,对盗窃、诈骗、毒品等犯罪活动开展集中破案会战,并组织开展以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管理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要强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公安民警、武警联勤巡逻机制,并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建设;要全力抓好30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落实,强力推进公安改革工作,稳步推进警务辅助人员规范管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