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LED流动法制宣传车送法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2015-07-16 16: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社会,法治进万家,和谐你我他。”近日,在湖南省安仁县永乐江镇城东、城北等社区,一辆大型LED法制宣传车滚动播放视频,将各类法律法规知识和法律援助、公证等便民服务措施送进社区,给群众送去一份免费的“法律大餐”。
  
  今年来,安仁县司法局将法治动漫、法治微电影、法律援助公益广告以及便民措施搬到屏幕,采用LED流动法制宣传车全天候动态普法的方式,巡回到县城街头、交通干道和社区作定点宣传。这种立体化的宣传方式,使得法制宣传内容更加形象、更加生动、更加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据相关人介绍,今年年初,县司法局将法制宣传教育纳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并与广告公司签订了服务合约,每周定期出动LED流动法制宣传车进行宣传,截至目前,共出车50余次。
  
  今年是“六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更好地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县司法局深入推进“法律六进”,先后组织开展了春分节法制主题宣传、法治文艺演出、法律服务村居行、农村法治宣传月、青少年预防犯罪教育月、法治小品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为建设法治安仁、和谐安仁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7/16/473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