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启动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2015-05-14 15: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预防青少年犯罪宣传教走进课堂。)

  红网郴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5月13日上午,湖南省安仁县司法局联合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团县委在思源中学启动主题为“学法用法,做遵纪守法青少年”预防青少年犯罪宣传教育月活动,来自全县44所中小学校长和新聘法制副校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持续到6月份中旬。活动主要以举办法制副校长培训班、上好一堂法制教育课、举办学法用法万人签名仪式、召开学法用法主题班会、向家长发出倡议书等形式开展,旨在通过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水平,健全完善政府、学校、家庭、社区“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增强学法用法守法意识,遏制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为青少年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当天,来自湖南辰辉律师事务所的优秀律师,结合青少年犯罪的特点以及亲身经办的青少年违法犯罪典型案件,给思源中学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5/14/4738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