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法院政治工作座谈会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曾妍 编辑:严欢 2015-04-22 09: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曾妍)4月21日,全省法院政治工作座谈会在湖南高院召开。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就会议作出批示。湖南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飞跃作工作报告。各中院分管院领导及政治部相关同志,铁路运输法院政治处主任及湖南高院政治部全体干警与会。

  康为民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法院在2014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狠抓法院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深入整治“四风”、“六难三案”问题,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司法腐败,队伍精神面貌有了明显转变,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康为民向全省法院广大政工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

  康为民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全省法院工作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又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康为民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认清人民法院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历史使命,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增强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要扎实开展学习邹碧华、钟江武同志先进事迹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司法正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司法能力建设和司法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整体形象,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法院队伍,为全面推进法治湖南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曾妍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4/22/473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