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运用新媒体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2015-04-10 15: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六五”普法以来,为不断丰富法治宣传教育载体和形式,湖南安仁县积极探索新途径,创新载体,并按照巩固传统媒体、发展新兴媒体的思路,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法治宣传教育阵地,运用新媒体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深入推进法治安仁建设。
  
  4月7日,湖南省安仁县委法治办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推广使用《法治e本》普法微电脑。微电脑内置掌上法宝等普法软件,包含各种政策法规条文和新法解读,同时链接法宣在线等各类法治网站,可以利用WiFi上网功能,轻松实现在线学法以及参加学法考试。
  
  目前,安仁县建立了法治安仁网网站,利用红网手机报,定期推送法治宣传教育、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公证、律师等方面的知识。专门建立“安仁法治”QQ群,联系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此外,定期组织LED流动宣传车向广大群众巡回播放法治动漫等法律知识,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依托法宣在线网站,组织全县5600多名干部职工开展万人网上学法活动。利用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法律法规知识。在县电视台开辟《法与纪》栏目,定期播出法治安仁建设等法治动态。利用“村村响”广播系统,广播重大法治事件和法治新闻,推广法治安仁建设好的做法和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4/10/4738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