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春分时节普法忙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2015-03-25 22: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年法治文艺宣传队进行现场文艺演出,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安仁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资料。)

  红网郴州3月25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3月22日,春分时节,也是湖南安仁县百姓“赶分社”的日子。传统的“赶分社”包含祭祀、集会、中草药交易等,集市上热闹非凡。
  
  安仁县司法局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组织律师事务所、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法治文艺宣传队到县城赶分社集中地——八一西路开展春分节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文艺宣传队将精心准备的《法律援助好处多》、《交通法规记心上》、《戒赌十劝》、《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等26个法律法规节目以歌舞、相声、小品和三句半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给群众带来了一顿丰盛的法律大餐。这种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方式,得到了群众的点赞。活动现场,县司法局还组织发放了《为了明天》、《工伤保险条例》、《法律援助指南》等法律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待解答法律咨询,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3/25/4738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