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李凌志 编辑:严欢 2015-03-17 21: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公民法律常识1000问》。)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记者 王宏婷 通讯员 李凌志)“请问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怎么投诉?”“在社区就能进行戒毒康复治疗?”“网购假货如何维权?”今天一早,长沙市岳麓区社区禁毒戒毒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现场免费发放的《公民法律常识1000问》受到大家欢迎。
  
  长沙市岳麓区社区禁毒戒毒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由湖南省坪塘强制隔离戒毒所、长沙市岳麓区司法局、长沙市岳麓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组织举办,活动围绕社区禁毒、戒毒康复及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等内容展开。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通过大型电子显示屏和露天小电影滚动播放戒毒宣传片,发放《公民法律常识1000问》300余册,散发社区戒毒康复和公民消费维权等法制小卡片、小册子1000余份,全面宣传了毒品的危害,社区戒毒康复等方面法律法规,重点宣传了网络购物如何维权。坪塘强戒所的医生、心理咨询师和派出所干警,现场开展戒毒康复医疗咨询、戒毒心理咨询30余起,法律服务工作者和工商干部受理投诉咨询60余起。
  
  岳麓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开始,将深入社区、学校、厂矿单位,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制宣传活动,让更多老百姓接受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李凌志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3/17/4738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