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征集最具影响力法治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2015-02-04 19: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4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2月1日,湖南省安仁县委法治办转发了省委法治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省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暨法治事件评选活动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征集法治事件素材,组织参加评选活动。目前,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深入推进“六五”普法规划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典型法治事件在法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安仁县委法治办对2014年全县范围内引起社会公众广泛关注,对社会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法治事件素材进行征集。此次征集标准为:对推动湖南的法治进程具有典型意义和较强的指导、促进或推动作用;与百姓工作、生活密切相关,被普通百姓广泛关注;在省内外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
  
  截至目前,全县已征集到重大事项社会稳定评估、信访听证化解信访积案、将科级领导干部述法纳入年度考核体系、建立“以奖代补”人民调解补贴发放机制、推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制度等5个典型法治事件。县委法治办将组织法学专家、新闻工作者等相关人士进行初评,并择优推荐参加全省法治事件的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2/04/4738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