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清塘铺镇“法律明白人”培训班普法到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严欢 2015-02-03 15: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清塘铺镇举办第六期“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红网益阳2月3日讯(通讯员 李莹)2月2日,湖南安化县清塘铺镇第六期“法律明白人”培训班在清塘铺镇计生办举办,来自全镇32个村的社区支书、妇女主任和计生线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全镇当前实际工作,主要宣讲了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湖南省消费者协会委员、法制宣传志愿者吴石林以“法治·德治”为主题宣讲了计划生育、食品安全、药品质量、欠据与合同时效、婚姻家庭等相关法律知识及赌博、毒品与传销的危害等相关知识。
  
  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法律明白人培训班”系列讲座的举办,为营造全镇懂法、守法、用法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5/02/03/4738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