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局长刘振宇调研娄底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来源:湖南司法行政网 编辑:严欢 2015-01-19 09: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局长刘振宇(右一)在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曾启尚(左一)等陪同下,到娄底市强戒所检查工作

刘振宇和学员亲切交谈,了解其教育管理、生活及习艺劳动等情况

  1月8日,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局长刘振宇在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曾启尚、娄底市司法局局长张喜群等陪同下,率检查组对娄底强戒所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检查。

  刘振宇一行深入戒毒人员宿舍、餐厅、教育矫治中心、习艺车间等地,详细了解生活卫生、教育矫治、日常管理、康复训练等工作的开展;认真检查民警在岗履职、安全生产管理等制度、措施的落实;实地查看教育设施配备、警械具、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情况。在习艺车间刘振宇详细询问了戒毒人员平时生活、习艺,教育矫治情况,勉励戒毒人员树立戒治信心彻底与毒魔决裂,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刘振宇表示,通过检查,感受到该强戒所管理规范,环境整洁,民警士气高昂,执法公正严明,场所戒毒文化氛围浓郁,工作成效较好。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国务院“事故零容忍”的精神,强化制度落实的执行力,做到奖罚分明,立行立改;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抓好培训,努力提高民警素质,以适应戒毒工作的特点和需要。

来源:湖南司法行政网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