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去年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3062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建生 通讯员 许英 编辑:严欢 2015-01-16 09: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肖建生 通讯员 许英)湖南省工商局今天通报了2014年市场专项整治情况。去年全省工商系统严查销售国家明令淘汰、失效变质商品和伪造产地,冒用他人厂名厂址、认证标志以及掺杂、掺假等违法行为,全省检查经营主体260828户,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3062件,案值3031.7万元,罚没金额1685.85万元。
  
  查处假冒伪劣农资是2014年打假的重点,全省工商系统从种子肥料入市查验,到包装标签、品名产地、生产及经营许可编号是否过期,是否以假冒真、以次充好,逐一排查。清缴禁用、限用高毒农药;清退质量不合格农药、农机产品;规范标签标识;抽检种子、化肥、农药486批次;查处农资案件1427起,案值425.94万元,罚没380.74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建生 通讯员 许英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