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举办法治道德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周济林 谭小梅 编辑:严欢 2014-12-23 17: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 周济林 谭小梅)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思想道德教育工作,提高新形势下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2月20日,湖南省安仁县关工委联合县委法治办在县二中举办了法治道德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县关工委、县六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分别以《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让爱国主义永驻心中》为题作专题讲座,简明扼要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的案例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与会师生热烈的掌声。
  
  此次法治道德宣讲在安仁县尚属首次。安仁县关工委委联合县委法治办,结合创建全省文明县城活动,在原有道德讲堂的基础上,引入法制宣传、法律讲座、预防犯罪和安全防范等内容,将道德讲堂打造为法治道德讲堂。法治道德讲堂计划每月开讲一次,主要利用周末等节假日,面向青少年学生进行宣讲,旨在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营造良好的学法、用法、守法氛围,把法治意识和道德素养根植于青少年学生心中,助推法治安仁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周济林 谭小梅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12/23/4739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