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举办青少年法制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周济林 编辑:严欢 2014-11-28 21: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仁举办青少年法制教育演讲比赛)

  红网郴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阳雪梅 周济林)11月28日,湖南省安仁县“法在我心中”青少年法制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县教育局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40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结合身边的事例和亲身经历,紧紧围绕“法在我心中”这一主题,诠释了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重要性,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3名选手获奖。
  
  近年来,安仁县司法局联合县关工委、县教育局等单位组织开展了法制讲座、送法进校园、“青少年法制宣传周”、法制教育征文、法制演讲比赛等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阳雪梅 周济林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11/28/4739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