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8人受聘食品药品行政执法监督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严欢 2014-11-14 09: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刘春新)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聂资鲁等48人近日被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聘任为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任期3年。

  本次聘任的48名社会监督员由省内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组织成员、新闻媒体从业人员等构成,其主要职责是听取、收集并及时反馈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有关政风行风、廉洁自律、行政效能、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关及其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活动进行义务监督。此举将有利于规范食品药品监管权力运行,构建食品药品社会共治新格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严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