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司法局为新任公务员进行法治讲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编辑:严欢 2014-11-03 14: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讲课现场。)

  红网株洲11月3日讯(通讯员 唐凌龙)10月31日上午,在湖南省炎陵县委党校,县司法局干警为2013年新进公务员上了一堂行政法知识课。
  
  培训课上,主讲干警从什么是行政主体、行政行为分类、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常用法律法规和公务员必须加强依法办事意识四个方面,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观看视频交流和课后思考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为新任公务员做了行政法知识的专题授课,要求公务员必须坚持依法办事这一基本素质,切实提高公务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炎陵县司法局高度重视公务员学法用法工作,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每年通过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以及将法治讲课纳入党校公务员培训的常规内容等方式,有效的促进了公务员的学法用法工作,为建设法治炎陵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凌龙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11/03/4739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