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教育局举办“校警共建”安全法制教学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2014-10-28 17: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28日讯(通讯员 符致臻)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生安全法制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近日,株洲市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举办了“校警共建”安全法制教育课堂教学比赛。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通过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比赛,将防溺水、防暴力侵犯、防性侵、交通安全、食品与饮用水安全、禁毒、消防安全与应急疏散、网络安全、自护自救、遵纪守法等内容融入教学,本次法制教育课教学告知学生如何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让自己不受到不法行为的侵害。
  
  活动得到了全市各中小学校教师、公安法制副校长的热情参与,在推动安全法制教育课创新的同时,让安全、守法意识真正深入学生思想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10/28/4739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