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文明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四中全会学法

来源:红网 作者:谭金龙 编辑:钟婷婷 2014-10-24 17: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谭金龙 张梁 宋海养)为了提高全体职工干部的法制意识,养成学法用法的好习惯,全体职工干部能够带头学法,模范守法,10月23日,汝城县文明镇邀请汝城县文明法庭庭长陈军英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法用法专题讲座。
  
  讲座结合刚刚结束的十八届四中会精神阐述了学法用法的重要性。同时,联系基层工作实际,坚持以案说法,以大量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讲解了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守法用法习惯,能够自觉地做到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不断提高依法处理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积极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全镇60多名干部职工顷听了讲座,受到教育,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法治观念,多学法,严守法,不断提升自己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谭金龙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10/24/4739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