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戒毒管理局:集聚正能量 寻找“最美戒毒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涛 编辑:严欢 2014-10-20 14: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涛)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攻克戒绝毒瘾这个世界性难题为己任,舍小家为大家,以人为本,以爱攻毒,用无私大爱融化戒毒人员内心的坚冰;用科学方法挽救一个个被毒品迷失的灵魂;用忠诚担当维护着社会的和谐稳定,他们是我们身边最美的戒毒警察。
  
  日前,湖南省戒毒管理局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正式启动“最美戒毒警察”系列宣传,旨在通过“发现美”、“培育美”、“宣传美”,弘扬主旋律,集聚正能量,形成人人学习“最美”、人人争做“最美”的良好风尚。
  
  此次“最美戒毒警察”宣传对象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民警集体和民警个人,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年底,共分四个步骤:第一步是在系统内外深入宣传发动,努力营造系统民警职工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共同参与推选和宣传“最美戒毒警察”的活动氛围;第二步是通过推荐、公示、评选等环节确定所级推荐对象,省局组织专人对各所推荐对象进行评审,确定重点宣传对象;第三步是组织省级主流媒体,对重点宣传对象进行跟踪采访,拍摄制作“最美戒毒警察”宣传片,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营造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第四步是组织“最美戒毒警察”宣讲团在系统内外进行巡回事迹报告,扩大先进典型影响力,让更多群众了解戒毒警察,支持戒毒工作,为事业发展进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肖质彬表示,“最美戒毒警察”系列宣传活动不仅仅是宣传民警、宣传戒毒工作,也是发现干部、培养干部的重要途径,要把宣传“最美戒毒警察”和干部评先评优、提拔重用等结合起来,使学习先进成为一种常态,任用先进成为一种固态,在全系统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涛

编辑:严欢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10/20/4739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