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将法制宣传展板带进集市 掀起学法用法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谭金龙 编辑:钟婷婷 2014-09-30 16: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展板)

  红网郴州9月30讯(通讯员 谭金龙)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法制宣传教育,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汝城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禁毒办等单位带着法制宣传教育展板走进集益乡墟场,为集益群众提供了一桌丰富的法律知识“大餐”。
  
  今年9月份以来,汝城县开展法制宣传展板进集市活动,前来赶集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展板,并领走了一摞摞法制宣传资料,部分群众还就农村土地流转、财产继承等问题咨询了旁边的法制宣传人员。组织县委法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制作了八块图文并茂的法治建设展板到全县19个乡镇圩场进行巡回展览,同时组建了一支20人法制宣传小分队现场发放常用实用法制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难题。现已发放宣传资料3万多份,解答法律咨询1000多人次,掀起了学法用法的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谭金龙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30/4739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