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系统法律法规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2014-09-28 14: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28日讯(通讯员 符致臻)为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执法水平,增强执法岗位人员的适岗能力。9月26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全系统法律法规培训。来自市局、县区局、市药检所、市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中心等部门11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对新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食品药品行政处罚程序规定》进行了培训指导。一是介绍了新《条例》重大变化,对完善分类管理、减少事前许可、加大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的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完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二是组织参会人员逐条学习了新《条例》中的重点条款,重点对对本次修订新增设的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制度、已注册医疗器械的再评价、医疗器械召回制度等多项管理制度进行了细化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医疗器械安全管理义务。三是介绍了新的《食品药品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对行政执法的新要求。
  
  整个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执法人员都能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笔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28/4739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