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举办第一期农村“法律明白人示范教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序忠 编辑:钟婷婷 2014-09-24 14: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9月21日到太和镇榜山村参观学习现场)

     红网郴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序忠)9月21日下午,桂阳县举办了第一期农村“法律明白人示范教员培训班”,正和镇、鹿峰街道、舂陵江镇等8个乡镇(街道)的部分司法所长、村(社区)干部、普法宣传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法治办常务副主任、县司法局纪检组长尹保光就法治桂阳建设的意义进行了讲解,怎样开展法治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县委法治办专职副主任、县司法局宣教股长徐清兰针对农村的工作特点,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会后,参会人员到太和镇榜山村、鹿峰街道北麓社区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并对这两个地方在法治建设、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找准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通过培训学习,使村组(社区)干部、普法宣传员的法律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使他们基本掌握法治桂阳建设和农村法制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为提高农村基层依法治理水平,夯实法治桂阳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序忠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24/4739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