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茶陵县委中心组集体参加法制学习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2014-09-22 14: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22日讯(通讯员 符致臻)9月18日上午,茶陵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县直正科以上单位行政一把手,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共100余人在林业局六楼参加了法制学习讲座。
  
  学习会上,邀请了中国法学会理事、中国行为法学会常务理事、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肖北庚作《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的行为准则》讲座。肖院长以渊博的学识、深厚的素养、典型生动的事例,从法治政府目标的提出、法治政府的内涵、法治政府建设的标志、法法政府对领导干部的要求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什么是依法行政之“法”和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即依法行政必须做到主体合法、内容合法、程序合法。此次讲座条理清晰、视野开阔,集理论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对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工作的认识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端正执法思想、转变执法观念、提高执法质量,真正做到“依法行政、执法为民”,为全面规范执法行为、营造我县良好的法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22/4739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