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第七站走进小淹镇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钟婷婷 2014-09-18 11: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中群众踊跃答题)


  
  红网益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莹)9月17日,由安化县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的“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宣传活动来到安化县小淹镇开展活动,这是本次大型宣传活动行程的第七站。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深入地宣传国家的宪法和法律法规以及党的方针政策,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推进“六五”普法和法治安化建设,使法律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发挥其切实的用处。
  
  此次活动的宣传方式主要是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和法律板报展览,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由资深律师为现场百姓直接解答法律疑难问题。还设立了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竞答赛是本次宣传活动中最受群众欢迎的环节,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人如潮涌,十分热闹。老百姓通过答题加深了对法律知识的印象,组织活动单位通过与群众的积极互动也加强了与群众的联系。本次法制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18/4739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