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举行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2014-09-18 10: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符致臻)9月17日,全市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市领导谢清纯、唐向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何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波,市局领导黄进革、肖国斌等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今年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的醴陵市检察院分享先进经验,倾听百姓心声,诠释公平正义;今年才开始被人们所熟知的先进人物“无声警察”陈国营,虽然无法发声,但他所在单位的领导、家人以及一直以来受到陈国营帮助的廖家村村民则用他们朴实的语言,深情讲述了陈国营恪尽职守、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谢清纯在会上指出,两个典型以事迹行动展示了新时期政法机关、政法干警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护航者”,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他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执法为民,把政法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敢于担当,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直面矛盾、恪尽职守,切实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清正廉洁,始终保持优良纪律、严明作风,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建设平安株洲、法治株洲,为“百姓富、生态美”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首场报告会后,报告团成员将赴醴陵市、攸县、茶陵县、炎陵县进行巡回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符致臻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18/4739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