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田庄乡开展“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钟婷婷 2014-09-16 14: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莹)9月12日,由安化县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组织的“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宣传活动来到安化县田庄乡,这是本次大型宣传活动行程的第四站。
  
  活动在田庄乡新联村进行。活动采取法制板报展览、解答法律咨询、有奖法律知识抢答、重点法律宣讲等形式进行。活动共展出法制板报六块,内容涉及司法局基本行政职能、法制宣传工作、法律援助工作、人民调解工作、社区矫正工作、公证业务、法律常识等。现场领取宣传资料和进行法律疑问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采取有奖竞答方式的法律知识抢答环节更是激起群众极高的参与热情,现场人声鼎沸,氛围浓厚。下午,在田庄乡政府会议室,“村(社区)法律明白人”培训班火热开讲,安化县普讲师团成员梁跃平律师讲授了一堂精彩的《预防职务犯罪法律知识》课。
  
  此次在田庄乡的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6件,培训“村(社区)法律明白人”68人,300多群众参加了现场的法律知识抢答赛,其中58人赢得了奖品,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钟婷婷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16/4739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