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闵美颖 2014-09-12 16: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莹)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全面推进“六五”普法和法治安化建设,安化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宣传活动。活动从9月初开始,12月底结束。
  
  近日,“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宣传活动在安化县城中心地段步步高超市前坪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主要宣传方式有:法制板报展览、法律咨询、法律知识抢答、法律宣讲等。活动现场吸引大批群众驻足,浏览法制板报、领取宣传资料、参与法律知识抢答、咨询法律疑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在安化县城进行两天的头阵宣传后,将在全县23个乡镇陆续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普法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pf.rednet.cn/content/2014/09/12/4739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普法频道首页